首页 > 健康 > 心理探索

脱衣服方式看出你是什么类型的人

脱衣服方式看出你是什么类型的人

2011-03-16 10:01:55

来源:

  据新浪健康 穿衣服和脱衣服,是我们的习惯性动作。有人慢条斯理、有人匆匆忙忙,其实,这些细节也能看出人的性格。

  生拉猛拽。有人穿脱衣服喜欢使劲拽,脱下来的衣服大多是翻过来的。这样的人往往个性爽快,做事干劲足,但略显急躁。还有人虽然看上去中规中矩,但内心渴望自由,也喜欢用拽衣服来发泄。

  小心翼翼。有些人穿脱衣服一丝不苟,脱下来的衣服总是叠得整整齐齐的。这样的人大多追求完美,行事谨慎,性格保守,不放过细节,但平时容易担心焦虑。

  先脱鞋袜。有的人喜欢先脱鞋袜,再顾其他。这种人通常想要追求脚踏实地,找到稳定、安全的感觉。

  先摘首饰。有的人总是先摘掉珠宝、手表,再脱衣服。这样的人擅于精打细算,很少粗心大意,能时刻保持头脑冷静。

  随心所欲。这种人没有什么固定习惯,想到什么做什么。他们往往适应能力较强,能随遇而安。

  (上海新华医院临床心理科博士帅澜)

  • 相关阅读
  • 心理衰老程度判断依据:测试你是否未老先衰

      导语:人的年龄有生理年龄、心理年龄之分,我们常把心理年龄先于生理年龄衰老的人称为“未老先衰”、“老气横秋”等。这是一种笼统的说法,究竟怎样的人属未老先衰,心理衰老信号有哪些呢?...

    时间:03-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