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心理探索

每个女人心里都住着6个男人

每个女人心里都住着6个男人

2016-07-08 11:09:02

来源:39健康网

   恋爱中的男人会这样问女人“你保证心里只有我一个?”女人很肯定地回答“是的”。可是这并不是事实,因为每个女人心里都住着6个男人。

青年 男 女 爱情 情侣 甜蜜 大海 岸边 城市_17417946_xxl

  TOP1父亲

  父亲在女儿心里的地位永远都是无可替代的,绝大多数女生始终会把父亲放在所有男人的第一位,直到他最终消失在女儿的生命之中也不会结束。父亲,在女生的生命中永远都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父亲的肩膀,是女儿永远可以依靠的支撑。

  TOP2丈夫

  女人只要结婚了,就会以老公为生命的主体,以老公为天。从此,女人的心里便住着他了,那块天地再也不会随着时间的迁移而改变了。绝大多数女人都会忠于自己的老公,因为,他才是自己生命中的阳光。

  TOP3儿子

  女人只对一个男人会倾注自己一生所有专一的爱,那个男人就是她的儿子,面对这个男人时,女人可以爱的毫无保留,爱得无怨无悔。因为是自己的孩子,是从自己身上掉下来的肉,所以更会爱的永恒,爱的超越一切,爱的没有道理。

  TOP4初恋情人

  初恋是人生最难忘的美好,初恋也是最能让人刻骨铭心的,无论女生最终决定跟谁在一起,她内心深处的某一个角落始终都有一块专属初恋情人的领地,正因为是初恋,正因为是情窦初开,正因为留有遗憾,所以心里永远都会留有他的印记。

  • 相关阅读
  • 5招搞定花心男 让男人有花心没色胆

      男人都花心吗?是的。如果男人能把花心放在心上,一般是不会影响感情的,但偏偏很多男人要付诸行动,从而导致婚姻的破裂。究竟如何才能搞定这些花心男呢?(5招搞定花心男 让男人有花心没色胆)  1、尽可能地...

    时间:07-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