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心理探索

英国科学家研究发现金钱真能买到幸福

英国科学家研究发现金钱真能买到幸福

2015-09-07 14:40:30

来源:环球网健康

     据俄罗斯“Argumenti”新闻网9月6日消息,英国科学家研究发现,幸福也可以用金钱买到。

  英国专家研究发现,拥有资金积累和花钱能力的人更幸福。研究人员采访了来自不同社会阶层的人,发现富裕的人经常感到幸福。他们在买房子、车或奢侈品等时,能得到自我愉悦。

  因此专家认为,幸福感的来源并不是金钱本身,而是花钱时的满足感。

  • 相关阅读
  • 原来男人会反感这些事

    “你猜我今天干了什么?”,“你觉得我有哪里不一样了吗?”。男人们认为:“我不是你,我怎么知道,直接说出来效率会比较高。”...

    时间:09-07
  • 韩国时兴朴素婚礼

      与我国情况类似,韩国的新婚夫妻举行豪华婚礼曾经被认为是“有面子”、“值得自豪”的事情。但到了上个世纪80年代,由于婚礼过于铺张浪费,政府出台法规,禁止人们在酒店举行婚礼。到了199...

    时间:09-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