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史海烟云

真实座山雕并非被杨子荣击毙

真实座山雕并非被杨子荣击毙

2015-01-05 09:46:45

来源:新浪

    “脸红什么?精神焕发!怎么又黄啦?防冷涂的蜡!”经典样板戏《智取威虎山》的台词,已经不为年轻人所熟知,直到徐克的电影《智取威虎山》上映,才再一次掀起了《智取》热。

    《智取威虎山》再一次将经典的人物和故事呈现,并且以国际感、动作风、甚至漫画化的方式,与年轻人的世界无缝对接。那些固定在旧书本上的杨子荣、座山雕、八大金刚,终于引发了年轻人的兴趣,想要对这个革命题材的战斗故事一窥究竟。座山雕到底是怎样的人?而杨子荣真的是中国的詹姆斯·邦德么?

资料图:近期热映电影《智取威虎山》中由梁家辉饰演的匪首“座山雕”

资料图:近期热映电影《智取威虎山》中由梁家辉饰演的匪首“座山雕”

 1/6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