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陕西69元和谐旅游通票可逛30家景区有效期2年

2010-05-31 14:48:27

来源:来源:华商网

  新华网西安5月30日专电(记者陈钢、张轩)记者从陕西省物价局了解到,陕西和谐旅游通票第三期价格日前确定,每套价格69元,有效期2年,涉及省内30家景区,发行截止日期2011年4月24日。

  这30家景区分别是:西安城墙、西安钟楼、西安鼓楼、秦阿房宫、楼观台国家森林公园、珍稀野生动物抢救饲养研究中心、高冠瀑布、广新园民族村、杜陵遗址生态公园、香积寺、万华山风景名胜区、悟真寺、辋川溶洞风景区、西安经文牛文化陶瓷博物馆、西安阎良航空科技馆、西安沣峪庄园、重阳宫、性文化艺术展览馆、西安万寿八仙宫、大雁塔地下宫、蓝田猿人遗址、杨凌新天地农业科技示范园、杨凌农林博览园、咸阳懿德太子墓、铜川市药王山、锦阳湖生态园、安康十八丈瀑布、金鸭浮舟城隍庙、石佛台、苍龙峡景区。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