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中国旅游团队赴加拿大首发团8月18日成行

中国旅游团队赴加拿大首发团8月18日成行

2010-08-02 08:57:02

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国家旅游局获悉,根据中加双方签署的《中加旅游目的地谅解备忘录》,中国旅游团队赴加旅游业务将于8月15日正式启动。

  国家旅游局在加拿大旅游委员会、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等单位支持下,8月18日将组织中国旅游团队赴加拿大首发团。首发团由国家旅游局代表团和北京、上海和广东三个分团组成,总计300多人。

  根据北京、上海、广东三地的12家骨干出境旅游组团社的安排,此次首发团将飞越太平洋,分5条不同特色的线路考察温哥华、维多利亚、多伦多、渥太华、蒙特利尔、落基山、班芙国家公园等加拿大主要城市和著名景区,体验“枫叶之国”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多元文化,感受加拿大人民的热情与友好。

  8月18日,国家旅游局、北京市旅游局将在首都机场举行首发团出发仪式,加拿大驻华大使马大维将前往送行。加拿大旅游委员会将在渥太华、温哥华等地举办具有加拿大特色的欢迎活动,热情迎接中国首发团的到来。

  业内人士指出,此次首发团的实施,不仅标志着中国旅游团队赴加拿大旅游的大门正式开启,更标志着两国旅游交流从此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对推动两国人文交流、促进中加互利友好合作,将产生积极影响。

  • 相关阅读
  • 加拿大拟斥资近300亿美元大规模建造军舰(图)

    资料图:加拿大海军易洛魁人级驱逐舰  新华网渥太华6月3日电 (记者张大成)加拿大国防部长彼得·麦凯3日说,联邦政府将在未来30年斥资300亿加元(约合290亿美元)为海军和海岸警卫队建造28艘大型军舰和100艘小型...

    时间:06-07
  • 看世博:加拿大低碳交通更通畅

      在加拿大,基本上很少遇到塞车的情况,等红绿灯的时间也都十分有限。然而即便如此,加拿大仍然采取措施,力争实现更低的碳排放。  文/本刊记者 胡笑蓉  ...

    时间:06-05
  • NHL飞人队再胜加拿大人 第三门将封住30次射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北美冰球联盟(NHL)斯坦利杯季后赛被称之为奇迹系列的东部决赛再战一场。迈克尔.雷顿,这位从来没有参加过季后赛的菜鸟,一位顶替两位主力门将而被临时拉上火线的第三门将,再次让人...

    时间:05-19
  • 加拿大摩门教派准教长有22个妻子103个孩子

      现代快报7月19日报道 靠近美加边境的加拿大大布列颠哥伦比亚省邦蒂富尔村由位于山坡上的大约50户人家组成,这里的居民都是崇尚一夫多妻制的摩门教“末日圣徒”派教徒。现年50岁的温斯克·布莱克...

    时间:05-11
  • 王祖贤加拿大素颜生活照 年过40容颜未变

    有网友在某论坛上贴出了王祖贤在加拿大生活照,照片中的王祖贤素颜现身,虽然已年过40,除了眼睛因为没有化妆稍显无神之外,容颜依旧。早前因为生活太过于宽裕而发福的身材,现在有了明显的恢复。不少网友感叹:果然...

    时间:05-05
  • 加拿大美女参选“花儿” 广州演绎《茉莉花》

      由青海卫视、湖南经视联手打造的“2010九阳花儿朵朵(专题我要报名)”广州唱区预选赛23至25日在广东电视台800演播厅举行,加拿大美女外教Lendsey除大秀辣舞热歌外,还演绎了中国民歌《茉莉花》,虽然咬...

    时间:04-27
  • 加拿大护卫舰恢复打击基地组织任务

      据海军技术网3月25日报道 加拿大皇家海军护卫舰“弗雷德里克顿”号已经恢复在亚丁湾地区的反恐怖主义行动,以该回应地区日益增加的基地组织恐怖袭击,据舰上海军军官表示。  该护卫舰取消与印度海军...

    时间:03-29
  • 加拿大6比3力挫02冬奥冠军 全胜卫冕男子冰壶冠军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男子冰壶比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冠军争夺战中,东道主加拿大队凭借三垒莫里斯和四垒凯文-马丁的出色发挥以6比3完胜盐湖城冬奥会冠军挪威队,成为冰壶男...

    时间:03-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