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安徽黄山推出多款自驾游主题产品

2012-09-19 17:26:56 来源:

  记者从安徽省旅游局了解到,随着8天“升级版”的“黄金周”临近,安徽黄山已经推出了多款以自驾游为主题的旅游产品,迎接游客到来,其中,网络自驾游将成为今年黄山旅游的新热点。

  记者了解到,为策应今年国务院新颁布的四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黄山区与上海风尚自驾游俱乐部、南京黄山之友俱乐部签订了合作协议,“黄金周”期间,将有千辆自驾车“驾到”。特别是加强了网络自驾游主题产品的开发力度,目前,黄山区已与智慧黄山、携程、同程、飞票网、淘宝网聚划算等网站合作,向市场集中推出黄山区网络自驾游主题产品。

  “黄金周”期间,黄山市首个自驾游营地--香茗自驾游营地将正式投入营业。目前,香茗自驾游营地服务中心已经推出新安山水画廊之旅、环黄山快乐畅行之旅、摄影采风之旅等9条自驾游产品线路并陆续开始接受“踩点”。屯溪区部分景区还推出了优惠活动。戴震纪念馆、屯溪老街博物馆、程大位故居、皖南特委旧址等景点将免费对外开放。(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