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黄山旅游赴韩推介“名山秀水沐温泉”

黄山旅游赴韩推介“名山秀水沐温泉”

2012-12-26 10:19:48

来源:

  12月19日至23日,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叶正军率队赴韩国进行为期5天的旅游宣传促销和考察活动。在韩先后举办“观名山、游秀水、沐温泉”旅游产品推介会、黄山风光摄影展,拜会韩国多家骨干旅行社并与部分大型旅游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明年更好地开发韩国旅游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日上午,“观名山、游秀水、沐温泉”旅游产品推介会在首尔举行,推介会上,黄山风景区、太平湖景区、黄山温泉、翡翠谷景区代表先后进行了旅游产品推介,推介会现场还展出了两届黄山国际摄影大展精选作品,活动丰富、内容精彩,赢得了国家旅游局驻首尔办事处和众多旅行商的充分肯定和广泛好评。国家旅游局驻首尔办事处主任范巨灵在致辞中表示,愿意做好黄山与韩国之间的桥梁,不断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韩国观光公社中国部部长韩和俊代表韩方致辞表示,黄山是中国第一奇山,其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厚重的历史底蕴令韩国游客向往,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进一步加强韩国和黄山之间的交流合作,吸引更多韩国游客到黄山旅游。

  期间,叶正军还特意拜访了国家旅游局驻首尔办事处,就黄山旅游在韩国市场开发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就利用首尔办事处的平台,积极促进黄山与韩国旅游行业之间的交流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与首尔地区的酒店、餐饮等行业开展双向交流的意向。此外,还与韩国摄影作家协会进行了交流,介绍了第三届黄山国际摄影大展的有关情况及优惠政策,欢迎其下属7000余名会员明年到黄山进行摄影创作。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开发入境旅游市场,提高黄山旅游产品在韩国的知名度和竞争力。通过此次联合促销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黄山与韩国两地旅游业的沟通和交流,提升了黄山旅游在韩国的知名度,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果。

  • 相关阅读
  • 河南省加强财政旅游专项资金管理助力旅游发展

      12月26日,世界上运营里程最长的高速铁路——京广高铁正式全线贯通。  当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我省出台了财政旅游专项资金县级报账制管理办法,规范和加强我省旅游项目资金使用和管理,更好地服...

    时间:12-27
  • “海岛游”受追捧 人气排行榜揭晓

      临近年底,“海岛游”大受追捧,携程旅游昨天发布“2012年海岛游人气排行榜”,海南岛、普吉岛、巴厘岛、马尔代夫位居海岛游人气前四名,是中国旅游者人数最多的海岛目的地。  根据携程旅...

    时间:12-27
  • 湖南启动2013年大梅山文化旅游年

      伴随着两条新的高速公路开通,位于湖南娄底市的神秘梅山文化、美丽的紫鹊界梯田不再让游客们感到遥不可及。“探秘神奇梅山,感受美丽中国”,2013大梅山文化旅游年暨万辆自驾车游娄底活动24日在...

    时间:12-26
  • 广西靠文化内涵提升旅游品牌

      “以往的‘红帽子’游客,跟着导游走马观花,这对一个地方的旅游产业发展极为不利,如何让游客脱下‘红帽子’,停下来了解这个地方的文化?”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高雄在全区旅游...

    时间:12-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