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北京今日午后高速开堵 端午假期景点车多

北京今日午后高速开堵 端午假期景点车多

2013-06-09 11:32:20

来源:

  下周一起,就是3天的端午小长假。届时,省际旅游以及郊区游客流量将会大幅增加。昨天,市交管局发布出行提示,预测高速路出京方向,尤其京藏、京港澳、京承高速等、旅游路线、郊区公路以及远郊区旅游景点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将会明显加大。

  交管部门分析,今年端午节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将呈现四大特点。其中,端午小长假前两天交通流量相对较大,城区道路整体运行较好,车流主要集中在香山公园、动物园、景山、北海、颐和园等公园景点以及南三环木樨园、东南三环十里河、西三环公主坟、东四环大郊亭等大型商圈周边;假日期间,车辆不限行,各条高速出京交通流量将明显上升;小长假前后,个别大型交通场站车流集中,尤其是西客站周边道路随车次高峰易出现时段性拥堵。

  昨天,记者从首发集团获悉,自今日下午2点起,京藏、京承、京港澳、京开等4条高速将陆续进入出城高峰期,11日、12日为返程高峰,市民在途中遇堵可提前绕行。据了解,端午节期间,高速路不免费通行。

  • 相关阅读
  • 端午假期火车票开始发售 中短途热点城市车票紧俏

      端午节将至,不少市民开始计划回家过节或外出游玩。目前,端午节期间的火车票已开售。需要提醒的是,今年端午节在高考结束之后,届时铁路运输将出现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叠加的情况。中短途热点城市的车票将非...

    时间:05-23
  • 我市端午假期接待游客60万

      本网讯 (何建洪)刚刚过去的“端午节”小长假,我市共接待游客60.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7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了11.6%和18.5%。  节日期间,我市各大景区迎来了游客新高峰,特别是受央视旅游宣...

    时间:06-26
  • 端午假期商南金丝峡迎来旅游接待高峰

      本网讯 (汪治) 今年端午小长假,商南县金丝峡景区迎来了2011年旅游接待高峰,三天时间共接待游客2.11万人,门票收入126.62万元,再创历史新高,实现了假日旅游安全、质量、秩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  为了迎...

    时间:06-07
  • 端午假期天竺山每天接待4000游客

      本网讯 (程同尧) 端午小长假期间,天竺山迎来了八方宾客,每天都有4000多人登上天竺山,饱览美景。前不久第二届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开幕和天竺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园的宣传效应,加上节日期间,天气凉爽,正适宜出外...

    时间:06-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