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万宁首创奥特莱斯 助力海南旅游新格局

2014-08-27 10:25:08 来源:

  时下正值海南旅游淡季,随着以"够爱,购时尚"为主题的海南万宁首创奥特莱斯环保季的开幕,海南又迎来了新一轮旅游热潮,据悉自今年1月试营业以来,万宁首创奥特莱斯文化旅游区已吸引超过50万人次来旅游。

/

  长期以来,海南旅游产业存在着形式单一,产品同质化,淡旺季差异巨大等一系列问题,同时受到近几年东南亚旅游持续升温的影响,海南旅游业面临冬季旅游份额逐年缩水的局面。为此,海南省希望进行传统产业的格局的改变,为海南旅游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奥特莱斯在零售行业被称为"品牌直销购物中心",在国外已拥有近百年的历史。在海南省建立奥特莱斯是《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据万宁首创奥特莱斯王经理介绍,海南万宁首创奥特莱斯不同于国内其他奥特莱斯的运作模式,在结合海南省当地旅游特色后,进行了一定的本土化改造,除了云集阿玛尼、巴宝莉、古驰、普拉达、范思哲等众多国外知名时尚品牌以外,还结合本地元素拓展了休闲娱乐餐饮以及儿童娱乐等其他业务。与老公一起前来度假的杨小姐告诉记者,自己平时就喜爱购物和旅游,在海南看到众多国内外大牌让她非常开心,对于她来说能在旅游的同时享受购物,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万宁首创奥特莱斯的建立,是海南旅游格局产业创新的重要环节之一,通过其与海南当地旅游特色的配合,从而达到购物与旅游的强强联手,打造海南旅行休闲度假购物新模式,为海南旅游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