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金丝峡天竺山上榜全国高速公路优秀服务区

金丝峡天竺山上榜全国高速公路优秀服务区

2015-11-09 08:37:0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方由朝)11月4日,记者从交通运输部公布的2015年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质量等级评定结果看到,我市的金丝峡服务区、天竺山服务区等多个服务区入选“2015年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名单”以及“2015年全国优秀服务区名单”。
  这份榜单主要公示了全国各省市的示范服务区、优秀服务区、达标服务区、不达标服务区、达标停车区、不达标停车区。结果显示,我市商南金丝峡服务区(属于G40沪陕高速公路)入选“2015年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名单”,我市的天竺山服务区入选“2015年全国优秀服务区名单”。而“2015年全国不达标服务区名单”和“2015年全国不达标停车区名单”中都没看到陕西的服务区。
  此次考核评定是根据《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质量等级评定办法(试行)》,由各省(区、市)交通运输厅(委)组织有关单位,对本辖区运行一年以上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含停车区)服务质量进行的考核评定。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和中国公路学会组织专家,再对各地推荐的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进行现场考核,对优秀和达标服务区进行资格审核,此次共评选出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100对,优秀服务区400对,达标服务区1070对,不达标服务区23对,达标停车区291对,不达标停车区3对。
 

  • 相关阅读
  • 外出旅游遇低价 游客三思而后行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外出旅游被更多的家庭提上活动议程。国内游如三亚、大理之类线路常年火爆。伴随着旅游人数的增多,各种旅游纠纷也层出不穷,面对市场上如此之多的旅游产品,消费者该如何选择,也是旅游...

    时间:11-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