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柞水旅游三产项目推介恳谈会引资23.66亿

柞水旅游三产项目推介恳谈会引资23.66亿

2015-11-12 14:45:15

来源:柞水政府网

 

  “山水为媒、牵手柞水”。11月11日上午,我县在西安成功举办旅游三产项目推介恳谈会,这是落实推行全民招商引资,促进经济转型发展的新举措。省贸促会副会长武静元、市招商局长徐江博、县长姚书祥、县人大副主任张芳忠、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城市发展战略研究所副所长王辉等领导应邀出席,来自省内外100多家商会、企业代表和各镇办、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会议由副县长范满仓主持。

  本次推介会,我县重点筛选招商项目四大类40个,总投资200.8亿元。会上,县招商局简要介绍了我县区位交通、优势资源、投资环境、发展设想和发展机遇,现场重点推介了旅游休闲、中医保健、森林康养等5个旅游三产类招商项目。县旅游局、牛背梁管委会也分别推介了各自优选的重点招商项目。

  武静元在讲话中说,柞水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是一个充满活力与生机的新兴城市,必将为旅游产业的发展开辟更为广阔的新天地。投资柞水就是投资未来,希望广大商会、企业家参与到柞水新一轮发展中来,洽谈项目、投资建设项目,在更广泛的领域内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互惠共赢。陕西容大创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袁方等企业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抢抓柞水发展机遇,多到柞水实地考察交流,推进互利合作。

  姚书祥简要介绍了柞水基本情况后,他说,近年来,柞水把生态旅游作为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突破口,大力实施旅游活县战略,形成了“结构围绕旅游调、环境围绕旅游创、城市围绕旅游建、文化围绕旅游兴、全县围绕旅游动”的发展格局,旅游收入连年保持两位数增长。

  姚书祥指出,站在新的起点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成为时代鲜明的主题,柞水旅游也步入了转型发展、提档升级的黄金期。全力建设精美城镇、精品景区和美丽乡村“三大会客厅”,推动旅游三产新业态发展,不仅是柞水实现转型发展的新引擎,同时也为企业投资开辟了更大空间、创造了更多机会,热忱欢迎大家来柞水投资发展。

  活动期间,我县积极对接洽谈,达成了一批对生态旅游业发展具有带动作用的合作项目,并在会上成功签约6个项目,引资23.66亿元,其中合同项目3个,总投资6.67亿元。

 

 

  • 相关阅读
  • 上运石地质公园申报通过省级专家机构评审

      本报讯 (周文治 刘春荣)11月10日,省国土资源厅地质专家组深入丹凤县寺坪镇,对正在规划建设的上运石地质公园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评审。通过查阅丹凤县政府提交的地质调查报告和现场核查,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

    时间:11-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