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柞水成全省首家最具投资潜力旅游县

柞水成全省首家最具投资潜力旅游县

2015-12-01 08:42:28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周成全)11月24日,在云南昆明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品牌推介与旅居地融资大会上,陕西省柞水县凭借悠久的历史文化、良好的生态环境和配套完善的旅游设施,荣膺“中国最具投资潜力旅游名县”称号,是陕西省首个获此殊荣的旅游名县。
  为了推介柞水旅游宣传,柞水县委宣传部、柞水县旅游局积极组织材料申报,充分展示柞水美丽的旅游景观、浓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旅游节庆,经过几个月的网友网上投票以及组委会对全国旅游资源的全面综合评价,最终在200余推介单位中脱颖而出。“中国最具投资潜力旅游名县”是继“中国最佳魅力旅游名县”“中国经典山水文化旅游名县”“中华最佳绿色生态旅游目的地”“影像世界的中国文化旅游名县”之后,柞水县荣获的又一重量级旅游奖项,为柞水县进一步提升美誉度和知名度,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