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柞水九天山滑雪场将开业

柞水九天山滑雪场将开业

2015-12-07 09:02:06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朱恢军)冬季休闲哪里去?“走,到柞水九天山国际滑雪场去!”时下,九天山已成为西安人和周边群众冬季休闲最向往的去处,因为这里有陕西开放最早、雪期最长、雪质最佳的滑雪场。
  近日,笔者从柞水九天山景区获悉,柞水九天山国际滑雪场将于12月中下旬开业迎宾,届时,游客将在这个西北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雪道种类最齐全、唯一高山滑雪度假娱乐中心,体验冰雪世界里的速度与激情。柞水九天山国际滑雪场位于秦岭南麓柞水县城以南8公里处,滑雪场总面积10平方公里,最高峰玉皇顶海拔2483米,垂直落差350米,是按照国际标准打造的滑雪训练基地,真真正正的高山滑雪场,也是一个集滑雪、滑圈、戏雪、赏雪、踏雪、观冰瀑等多种户外冰雪运动项目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养生场所,可实现昼夜滑雪,日循环接待可达万人。景区建有电子收费管理系统、指纹识别系统,以及可容纳500多人同时就餐的餐厅、景观西餐厅,景区WiFi全覆盖,酒店住宿,温泉泳池,柞水县城至滑雪场免费大巴接送,西安、安康两地直通旅游班车,为滑雪者提供方便、快捷、舒适的服务。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