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西安至棣花古镇旅游班线开通了

西安至棣花古镇旅游班线开通了

2015-12-09 08:30:49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马泽平)日前,记者从省交通部门获悉,从本月起西安纺织城客运站至棣花古镇旅游专线开通,每40分钟一趟,单趟只需2小时20分左右,这将极大地方便来商游玩的西安旅客。
  近年来,随着我市旅游产业的兴起,丹凤棣花文化旅游景区以其集历史、人文、生态等相映生辉的美景越来越吸引省会西安市民的关注,特别是宋金边城、清风老街、千亩荷塘、棣花之都、平凹艺术馆、万湾美丽乡村、丹江湿地公园、商山绿道等多处看点使游客心旷神怡,流连忘返。随着棣花古镇游客的增多,一些游客从西安出发,到丹凤县城后需转坐公交才能到达棣花古镇,来回倒车给旅客带来了极大不便。相关企业了解到情况后,瞅准商机,及时申报并获得西安纺织城客运站至棣花古镇的旅游客运班线运营权。据了解,自12月1日开始,西安纺织城客运站每天7时25分至18时30分发车,每40分钟一班;棣花古镇景区每日6时30分至17时20分发车,每40分钟一班。此趟旅游班线的开通,将给棣花古镇风景区增添更多的人气。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