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金丝峡5A级景区授牌暨 “文明旅游商洛行”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

2015-12-18 08:40:3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赵有良  贾书章)12月16日,金丝峡国家5A级景区授牌暨“文明旅游商洛行”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李保存,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树红、省旅游局局长杨忠武等出席授牌仪式,市长陈俊宣布“文明旅游商洛行”启动,副市长王勇致辞。
  金丝峡景区开发于2002年,在无数开发建设者和游客的支持帮助下,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开发、努力打拼,使这个穷山沟里的金凤凰,飞向了国家5A级景区这一国字号的最高荣誉,也是陕西今年唯一一家以自然景观入围国家5A级景区的单位。
  活动由省旅游局、市委、市政府主办。活动仪式上商南县领导推介了金丝峡丰富的旅游资源,陕豫鄂10家5A级景区联盟签署《陕豫鄂5A级旅游联盟框架协议》,邀请了省内外“旅游约吗”刘苏芬女士、“摄影约拍”王喆飞先生、“916旭东”张旭东先生、“佳期如梦的佳”孙佳女士、“小鱼”俞敏先生等5位移动互联网达人现场互动,市旅游局为5位达人颁发了终身免费游商洛证书,并在全国网络海选报名中现场抽取了100名终身免门票游金丝峡的幸运游客。我市12个景区“文明旅游商洛行”代表现场宣读了《文明旅游商洛行倡议书》,省市领导为“文明旅游商洛行”活动志愿者代表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