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丹凤县旅游服务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工作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2015-12-18 14:47:33 来源:丹凤政府网

 

  12月16日,丹凤县旅游服务标准化创建工作顺利通过商洛市旅游服务标准化委员会专家组评估检查验收,最终我县以93.6分的高分通过验收。对进一步提升“商於古道?丹凤朝阳”旅游品牌的带动效应、做大做强全县旅游产业必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专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实地考察标准化试点单位建设情况等方式,对服务标准体系的建立和运行情况进行评估检查。

  旅游服务标准化是丹凤县建设“美丽、生态、绿色”旅游发展的重大举措,2015年,丹凤县成为全市第二批旅游服务标准化创建县,遵循开发与保护并重的原则,收集、制定标准规范142件,组织企业制定内控标准218件,培训旅游标准化从业人员3100人次,确保了标准化工作成果的推广与巩固。通过对旅游业建章立制、宣传造势、典型辐射、统一营销四个有机整体全力推进,使全县旅游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旅游基础设施日趋完善、高端旅游产品开发日见活跃、富民经济效益日益凸显。(高璐 郭婷 白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