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洛南县旅游服务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工作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2015-12-22 15:46:12 来源:洛南政府网

 

  12月17日至18日,商洛市旅游服务标准化委员会专家组评估检查一行5人深入我县,对洛南旅游服务标准化创建示范点工作进行全面验收。政府副县长党建平出席了评估验收会议。

  在评估验收过程中,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县旅标办、仓圣酒店、隆发公司和老君山景区旅游服务标准化设工作汇报,并按照《商洛市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实施细则》的具体要求,查阅了旅标办和试点单位的相关资料,并实地详细检查我县标准化试点单位建设情况,对我县服务标准体系的建立和运行情况了进行评估检查。

  年初,洛南县被列为商洛市第二批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单位后,县委、政府高度重视,于4月份全面启动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通过一年多的努力,我县旅游软硬件环境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进一步净化,旅游服务质量明显提高,景区、旅行社、宾馆酒店等旅游行业投诉逐年大幅降低。经过为期两天的验收,市旅游标准化示范市评估验收组对我县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旅游标准化建设工作认识到位、措施得力,工作特色鲜明,人员素质、管理秩序进一步得到深化,旅游“创标”工作成绩显著。评估验收组一致认为:洛南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切合实际,扎实有效,创建工作通过专家组评估验收。

  最后,评估验收组对我县的下一步旅游标准化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旅游标准化创建的认识;二是进一步增强旅游标准化常态化意识;三是进一步把旅游创建巩固工作与《旅游法》的宣传贯彻相结合,与旅游转型升级相结合,与人才培训相结合。不断推进旅游标准化工作,促进我县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