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元旦小长假柞水接待游客5.6万人次

2016-01-05 08:39:4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周成全 齐 丽)2016年元旦小长假,柞水县接待游客5.6万人次,旅游总收入2869.67万元。
  县上完善旅游安全应急预案和现场处置方案,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景区景点井然有序。柞水溶洞、凤凰古镇、九天山等景区景点正常对外营业,营盘、乾佑等5个镇农家乐集群点游客络绎不绝,原汁原味的乡土气息、特色鲜明的柞水冬季菜肴,使前来就餐的游客赞不绝口。据统计,元旦期间,各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1.68万人次,门票收入70.46万元。其中柞水溶洞共接待游客0.8072万人次,门票收入58.35万元。
  县旅游局和各旅游单位安排专人值班,坚守岗位,保持24小时服务畅通,县公安、交警联合对景区道路进行疏导,及时清查路面违章车辆,确保车辆通行秩序。县交通部门加强路面养护清理路障,增设交通导向及警示标志,保障路面平整安全。林业局、各涉游镇派专人加强景区森林防火,没有发生火灾。各旅游相关单位通力合作,全力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县假日旅游指挥中心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为游客提供电话咨询261个,均进行了耐心细致地答复,没有出现投诉,游客满意率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