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春节期间商洛市旅游市场升温

春节期间商洛市旅游市场升温

2016-01-27 09:15:0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余婷 肖云)春节临近,我市旅游市场经历了“十一”黄金周后,又迎来了春节小高峰。记者走访了我市多家旅行社,得知今年除了海南、三亚路线报团的游客较多外,泰国出境游游客最受青睐。
  在名人街一家旅行社,正在填写报名资料的宋女士告诉记者,以前家里有老人,为了和老人在一起过年,春节没到远处旅游过,只能过了初二,开车在附近景区游玩一番,吃吃特色。现在老人早已不在,今年打算跟孩子们到三亚旅游过年。
  据了解,春节期间,几乎所有旅游产品的价格都比较高。春节期间机票、住宿、就餐等票价都没有折扣,再加上惯例性物价上涨,商家及旅行社也想利用假期大赚一把,相应的旅游产品价格水涨船高。另外,选择抱团长途或跨境旅游的人群,主要集中在25-55岁之间,时间主要集中在除夕几天前或初三后。一家在市区经营多年的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相比大城市而言,我市的春节长途旅游还不算很火,他们旅行社的西安社,春节期间泰国各线路、各发团时间段早已预订完。这主要是因为我们商洛人的思想还不是很前卫,多数人认为过年应该和家人团聚在一起,再加上私家车很普及,因此更多人选择短线游、自驾游。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