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春节“黄金周”全市接待游客190万人次

春节“黄金周”全市接待游客190万人次

2016-02-15 09:11:32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仰 涛)春节“黄金周”期间,我市共接待游客190.16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8.89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5.03%和16.25%。全市春节“黄金周”旅游总体呈现出以下特点:
  景区“出新”吸引游客。商南闯王寨景区改版升级、半价优惠的“风云闯王寨”马战演艺共接待游客0.72万人;柞水溶洞景区推出多项促销活动和优质服务,共接待游客4.82万人,同比增长了40%,成为我市春节最热闹的景区。
  美丽乡村锦上添花。随着宣传营销力度的不断加大,被誉为商洛乡村旅游“八朵金花”的八个美丽乡村示范村春节期间游人络绎不绝,成为春节“黄金周”旅游又一新亮点。商州江山、洛南巡检街、山阳县前店子、丹凤竹林关、柞水朱家湾等村每日游客均在3000人以上。
  旅游名镇人气旺盛。年前被评为国家3A级景区的镇安云盖寺古镇凭借完善的旅游设施和独特的旅游资源,共吸引游客3.73万人,成为全市旅游新热点;柞水凤凰古镇吸引了大量的自驾游客前来体验古镇年味,共有2.7万游客踏足凤凰古镇。
  文明旅游成为风尚。随着国家对文明旅游新理念的不断宣传和引导,广大游客文明旅游蔚然成风,来商游客自觉排队、相互礼让、爱护景区环境卫生和游览设施,文明旅游成为商洛旅游共建文明的暖人春风。
  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全市旅游系统会同相关部门节前开展多次安全大检查、市场秩序整顿,节日期间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及时为游客提供咨询、投诉等服务,有效保障了春节“黄金周”期间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旅游服务质量受到广大游客的好评。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