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洛南春节黄金周旅游势头良好

洛南春节黄金周旅游势头良好

2016-02-23 08:41:44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程 刚 李惠霞)春节黄金周期间,洛南县旅游业保持持续增长态势,旅游景区游、美丽乡村游、返乡探亲游持续升温。据统计,春节“黄金周”该县共接待各类游客17.45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9039.1万元,同比分别增长8.9%和15.5%。
  春节期间,该县馒头山仓颉园、秦唐街、神龟广场等公园、公众场所,迎来了度假休闲、聚友会面、亲子娱乐的大量洛南本地返乡游客。老君山景区开展门票打折、免门票优惠活动,不但吸引了广大洛南本地游客,也倍受周边县区、西安、渭南等主要客源地游客青睐,春节期间该景区共接待各类游客1.3万人次。罗汉洞、抚龙湖、香山溶洞等景区春节期间人来人往、热闹非凡。
  随着宣传力度的不断加大,巡检街社区、仓圣社区、云蒙山村等美丽乡村春节期间游人络绎不绝,游客们举家结伴逍遥漫步,或观蜗居客栈,或品特色美食,或体验年俗文化,成为春节“黄金周”旅游又一新亮点。据统计,春节期间该县乡村游人数达到2.8万人次。
  同时,春节期间,洛南县的农特产品非常俏销,以洛源豆腐干、王岭粉条、保安挂面、香菇酱等为主的特色礼盒不仅成为人们走亲访友必备礼品,也成为洛南对外的响亮名片。家住老君山下的巡检街村村民铁亚峰经营着一家小超市,春节期间,他家小超市的饮料、巡检特产被游人抢购一空。铁亚锋兴奋地说:“巡检美丽乡村建设让我尝到了大甜头,大年初一,整个巡检街找个停车位都很困难,当天我这个小超市收入近4000元,相当于往年1个月的收入。”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