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牛背梁景区3月12日开园营业

牛背梁景区3月12日开园营业

2016-03-09 08:57:0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朱恢军)近日,从牛背梁景区管委会获悉,陕西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3月12日恢复开园营业,开园之日起至3月31日,景区实行门票半价(45元/人)、索道往返乘坐单程收费(80元/人)的优惠政策。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陕西省柞水县境内,被誉为“秦岭主脊,终南之冠”,总面积2123公顷,海拔1000至2802米。牛背梁公园资源丰富,景观优美,集“奇、险、清、幽”于一体,汇“峰、瀑、溪、林”于一地,由羚牛谷山水游憩区、六尺岭峰林景观区、牛背梁高山风光区、铁佛寺宗教文化区四个景区构成。茂密的原始森林,迷人的潭溪瀑布,独特的峡谷风光,罕见的石林景观,以及秦岭冷杉、杜鹃林带、高山草甸和第四纪冰川遗迹所构成的特有的高山景观,造就了这里中国少有的景观多样性与独特性汇聚一园的国家级森林公园。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