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西安至山阳“两日游”直通车将开通

西安至山阳“两日游”直通车将开通

2016-03-25 08:30:5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杨林 杨锋)由山阳县天竺山管理处牵头,联合西安20余家旅行社共同开发的西安至山阳“两日游”直通车,拟于3月26日正式开通首发。每周发团一次,360元/人(含往返车费、住宿费、用餐费以及天竺山、月亮洞景区门票)。各地游客可在西安各大旅行社提前报名。
  西安至山阳“两日游”直通车每周六早8时从省体育场东门出发,途经福银高速,到达山阳县城(约两小时)。游客当天可游览苍龙山森林公园、国家3A级景区——月亮洞,当日晚入住月亮湾客栈。次日上午,游览国家历史名镇——漫川古镇,观看民间演艺,感受漫川古镇乡土文化和秦楚风情;下午游览国家4A级景区——天竺山国家森林公园,观赏“秦岭奇观天竺山”美景。
  该直通车的开通,不仅给西安市民及外地游客出游山阳提供了便捷渠道,而且提升了山阳旅游的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也缓解了山阳境内旅游交通的压力,将更好地推动山阳旅游事业健康发展。目前,西安至山阳“两日游”直通车收客良好,每天报名人数在20人至50人之间。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