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天竺山景区被省政府认定为“陕西省服务名牌产品”

天竺山景区被省政府认定为“陕西省服务名牌产品”

2016-03-31 08:53:22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司正正 记者 董 楠)日前,从陕西省政府获悉,商洛市天竺山景区等4个产品被省政府认定为“2015年陕西省名牌产品”。至此,我市的省名牌产品数量已达到26个。
  陕西省服务名牌认定是由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具体牵头组织实施,旨在通过评选引导和推动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提高本省产品知名度。评选活动采取自愿申请、材料审核、网上调查、顾客满意度调查、现场检查的形式,对企业市场、产品质量效益、诚信经营、营销战略、遵纪守法、企业文化、绩效管理等进行全方位的综合评价,是衡量一个企业或产品优劣的重要标志。经过省市质监局领导及相关专家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天竺山软件资料、硬件设施实地考察,现场检查天竺山景区、客运索道等经营情况及标准化服务工作,与职工面对面交谈了解企业工作流程,感受并体验景区服务细节等,最终被陕西省人民政府授予天竺山“2016年度陕西省服务名牌”称号。
  山阳天竺山景区是继商南金丝峡景区后我市第二家、全省第五家景区获得省政府认定的“陕西服务业名牌产品”,可有效提升商洛旅游产业知名度,促进我市生态旅游产业发展。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