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柞水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

柞水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

2016-04-12 08:32:2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周成全)4月11日,柞水县召开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
  该县明确了创建工作的五项重点任务,健全完善全域规划,按照全域旅游发展思路,高起点、高标准修编《柞水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与柞水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乡村旅游规划》等规划,实现多规合一,从规划上保证将全县作为一个大景区来打造,用科学合理的规划来引领和指导全县旅游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推进管理全域覆盖,尽快成立柞水县旅游委员会,设立公安旅游分局、市监旅游分局及旅游法庭,建设旅游投诉平台和旅游综合执法机制,探索成立柞水县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加快启动旅游数据中心建设;优化提升全域服务,推进服务信息化,突出服务个性化,推广服务标准化,进一步提升旅游业服务水平;促进产业全域联动,加快推进旅游与文化、农业等产业融合发展,不断开发和拓展休闲式、度假式、体验式旅游新业态,加快实现旅游业从“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转变;推动项目全域生根,加快包装推出一批规模大、质量高的重点旅游项目,引进有实力、有品位、有经验的大企业、大集团参与旅游重大项目建设。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