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石头记,我们在万春园等您!

2016-05-06 09:15:42

来源:

  万春园位于国家级历史文化旅游名城上海松江区泗泾镇。十年栽树,万木成园,在上海市松江区政府和社会各界鼎力扶持下,万春园已成为上海乃至全国最大的中国观赏石综合基地之一。

   

 

  万春园集景观石、园林石、观赏石、古玩字画、珠宝玉器、古典家具、古石雕、盆景古树、园林景观等一体的文化产业园。

  安徽灵璧石、广西彩陶石、内蒙戈壁石、新疆风凌石、山东泰山石、黄河源头石、长江画面石、福建九龙壁、长白山松花石、贵州水冲石、云南黄龙玉、西藏藏玉、缅甸木化玉……来自天南海北的奇石,大到园林石,中到厅堂供石,小到构思精巧的小品组合石,四海美石精品汇聚成万紫千红春满园。

   QQ截图20160506090638.jpg

 

  万春园以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在对接大上海、大虹桥的大发展中,依托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的千年古镇泗泾和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的自然人文资源,寻根溯源,谋势而动,运势而上,秉承“以人为本,文化为魂,共建共享,合作无边界”的核心价值观,“融泗水而取期善,问石道而求其实”,转型升级,打造成长三角地区规模最大的以赏石文化为核心、以休闲旅游为产业主导,以特色科普基地为载体的奇石博览园和绿色产业带。

   QQ截图20160506090642.jpg

 

  万春园内古雅简洁、白墙黑瓦,独有艺术风格的徽派建筑鳞次栉比;山石树木,小桥流水,移步换景,美不胜收。国内许多著名的石馆和艺术创作工作室因此纷纷入驻,观赏石主题展区有来自全国各地奇珍雅石争奇斗艳;根雕、艺术雕塑主题展区各种富有创意的雕塑作品妙趣横生,充满生命力和想象空间;艺术盆景、园林景观主题展区内各种流派的艺术作品,古雅质朴,老而弥健,气韵生动,情景相融,耐人寻味。顾客在这园林式的购物环境中,既可浏览赏景,又可寻觅心爱之物。万春园已是海上石文化产业中的一颗璀璨明珠和国家级的“中国观赏石综合基地”。

   QQ截图20160506090648.jpg

 

  万春园每年举办的大型国际赏石文化旅游节,已成为整合休闲旅游、展览交易、科普教育,理论研讨、文化创意等综合功能的文化平台。

  园无石不秀,宅无石不雅。石头记—我们在万春园等您!!!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