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西安又添玩水好去处——距离西安最近漂流开漂

2016-06-06 14:19:09

来源:西安网

6月5日,距西安市最近的秦岭大秦漂流首日开漂便迎来了近千名游客,精彩刺激的河道、郁郁葱葱的峡谷丛林风光,独特的秦文化氛围体验,让众多游客情不自禁大声欢呼“嘹咋咧”!

  大秦漂流位于西安市周至县耿峪九峰镇,具有近、险、奇、幽四大特点。其“近”是距西安仅40公里,高速及环山路直达,是目前距离西安最近的漂流;其“险”是河道长达8公里,落差近200米,激流险滩70余处,是西北地区最刺激的峡谷漂流;其“奇”是漂流结合大秦文化主题,漂流中与大秦兵勇将士互动,独具乐趣;其“幽”是大秦漂流河道位于峡谷密林中,风景秀丽,夏季最高气温28度,是陕西唯一不怕晒的丛林漂流。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