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探访大秦岭活动走进牛背梁

探访大秦岭活动走进牛背梁

2016-08-01 08:51:44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凌娜 朱恢军)7月26日,“遇见不一样的秦岭”为主题的探访大秦岭活动走进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数十家中陕主流媒体工作者通过新媒体平台即时探访不一样的秦岭。

  “遇见不一样的秦岭”是由陕西省旅游局举办的第二届探访大秦岭活动,2015年陕西省旅游局在官方网站、微博、微信联合开展了“探访大秦岭”系列活动,有效提升了秦岭旅游知名度。今年第二届“探访大秦岭系列活动”联合腾讯大秦网以“遇见不一样的秦岭”为主题,邀请省内不同职业不同领域的人群,游览秦岭之中具有代表性的景区,让每个人用不同的视角去发现秦岭山水之美及蕴含的山水文化。

  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以茂密的原始森林,清幽的潭溪瀑布,独特的峡谷风光成为都市人休闲的好去处。初入牛背梁,就能感受到从四面八方赶来的习习凉风,还有满目的绿色始终围绕身边。牛背梁素来有“十里不同天,一日观四季”的地理自然奇观,当日上午11时许,一直是蓝天白云的牛背梁突然“变脸”,瓢泼的大雨虽然让人措手不及,但雨中的秦岭更添了一层神秘色彩。在同时见证了响晴薄日和大雨瓢泼的牛背梁后,媒体人不禁赞叹秦岭的魅力,他们纷纷运用微博、微信、朋友圈以及APP手机新闻客户端对所见所闻所感进行了实时直播,将秦岭之美用互联网传递到世界各地。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