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商南全力推进金丝峡旅游产业园区建设

商南全力推进金丝峡旅游产业园区建设

2016-08-09 08:34:2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董明华)今年以来,商南县按照“一流的规划设计,一流的品质追求,一流的建设速度”要求,紧扣任务节点,全力推进金丝峡旅游产业园区建设步伐。目前,太吉古街房屋正清理墙面工程,太吉官渡码头新水街完成清表工作,丹水驿建设有序开展,太吉湖完成基础开挖5.2万立方米,修建混凝土浇筑截渗墙400立方米,18公里旅游专线全面绿化工程基本完成,各项重点建设任务推进顺利。
  县上按照“5A级古街文化旅游景区+美丽乡村+5A级景区”的战略构想和挖掘太吉官渡文化、打造商南的“清明上河图”战略定位,聘请高端规划团队,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速度建设要求,结合全县“十三五”发展规划和金丝峡镇建设总体规划,对金丝峡旅游古镇、太吉湖、综合服务区和太子坪美丽乡村“四大板块”进行了高端规划设计。成立了项目管理处,从金丝峡管委会、发改、林业、交通、农业、财政、住建等部门抽调52名领导和干部组成工作队,派驻旅游产业园开展指导服务工作。及时制定工作细化方案,排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明确节点任务,做到定人员、定措施、定时限,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快速进展。采取规划与立项并行、招标与招商同步等超常规方式,参与旅游园区建设项目的各单位,立足部门职责,加强规划完善、项目申报、事务协调、环境保障等工作支持力度,精简各项审批手续,加快办理速度,将资源、资金、项目最大限度向园区倾斜,合力推进园区建设。县政府督办室、金丝峡镇、县旅游局组建联合督查组,按照“一周一督办、一周一通报”的要求,定期通报评比,严格考核问责,确保园区项目快速顺利推进。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