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柞水溶洞国家地质公园揭牌

柞水溶洞国家地质公园揭牌

2016-09-21 09:18:0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谢非)9月19日,柞水溶洞国家地质公园揭牌仪式暨2016年陕西地质公园年会在柞水县举行。

  近年来,在柞水县大力实施旅游活县战略,强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大背景下,柞水溶洞景区依托良好的秦岭生态环境,抢抓“开发大秦岭、保护大秦岭”的重大机遇,自2011年获得国家地质公园建设资质以来,公园始终坚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的原则,先后投资8000余万元,建成了标准化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游客服务中心、大型智能生态停车场等配套服务项目,园区整体功能和品位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并于今年7月7日通过了国土资源部验收。此次揭牌,标志着公园的保护、建设和开发工作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在随后的陕西地质公园年会上,与会专家和参会代表就如何加强国家地质公园的管理、保护及开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另外,也就发挥柞水溶洞国家地质公园的独特优势、品牌建设、资源保护和管理以及增强景区可持续发展能力等议题进行了研讨。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