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牛背梁景区荣登十一假日旅游红榜

2016-10-12 08:42:03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受国家旅游局表彰

  本报讯(朱恢军 凌娜)10月9日,国家旅游局发布十一假日旅游“红黑榜”,集中表扬一批最佳景区、优秀旅行社、优秀导游、优秀旅游工作人员和文明游客,牛背梁景区荣获旅游市场秩序最佳景区。
  十一假日旅游“红黑榜”由各地旅游主管部门根据本地假日旅游市场秩序情况提供信息汇总而成。“红黑榜”涵盖景区、旅行社、旅游工作人员、导游、游客五大类。国家旅游局同时也对假日期间厕所革命滞后、环境脏乱、管理混乱、服务恶劣的旅游经营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不文明游客进行了曝光。
  国庆前夕,牛背梁管委会对十一接待工作进行详细周密部署,制定下发游客接待方案,成立了组织协调、安全应急、宣传报道等多个工作组,细化分工,明确值带班责任,并结合实际情况,安排行政值班与公园值班,两班结合,通畅信息。各公司按照统一要求,将游客接待方案报管委会,对游客接待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保障景区接待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假日期间未发生不安全事故和重大投诉事件。同时,牛背梁森林公园在车站等客流集散地增加票务,并开通网上售票、咨询、投诉等窗口,增加餐饮零售点,增发牛背梁至溶洞、牛背梁至凤凰古镇免费大巴,园内外交通调度高效合理,索道服务点及牛背梁森林公园服务区全天候免费提供开水,景丽酒店全天候全员上岗,景区各环节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十一期间,牛背梁景区共计接待游客5.86万人次,直接收入412.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