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供电局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演出

供电局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演出

2010-06-05 11:12:38

来源:

  5月28日上午9:30,供电局幼儿园在四楼多功能大厅举行了庆六一文艺演出,170多个"小天使"披着节日的盛装,兴高采烈地在这里演出"童心童乐庆六一"文艺节目,如同朵朵鲜艳地花儿在舞台尽情地绽放!老师们精心准备了一个个精彩节目。供电局领导赵红强、杨军、温智平观看文艺表演,副局长赵红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为小朋友带来了节日祝福。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糖葫芦.jpg

  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大班的《开门红》把"六一"欢乐的气氛一下子带动起来。学前班《花喜鹊》、《大中华我的家》,中班舞蹈《铃儿响叮当》把活动一次次推向了新的高潮,学前班《小兵学武艺》和大班舞蹈《冰糖葫芦》等优秀节目赢得了领导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这场演出从构思到节目成型再到服装化妆各个细节,无不渗透着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智慧和汗水,最终呈现给观众整台精彩的文艺演出,赢得了领导和社会各界家长的一致好评。(屈彩云 刘月霞)

  • 相关阅读
  • 我市在2010中国·陕西(汉中)茶叶节上招商引资6500万

    为期三天的2010年中国·陕西(汉中)茶叶节4月30日在汉中市落下帷幕。我市代表团共签订春茶订单8份,金额2215万元;签订招商引资合作项目4个,招商引资金额6510万元。...

    时间:06-06
  • 西北电建一公司来商洛供电局交流党建工作

    西北电建一公司党委书记成良华一行来到商洛供电局,就党建工作与商洛供电局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党委书记高韩平主持。...

    时间:06-05
  • 商洛供电局荣获西北电力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近日,西北电力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暨西北电力报刊协会2010年年会在宁夏中卫市中卫宾馆召开,商洛供电局荣获西北电力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张宪平、杨舒雁分别荣获图片、消息一等奖、王建康、郝焕亭、李孟仁荣获通讯...

    时间:06-04
  • 洛南供电分局临时用电管理推出新举措

      "三夏"前夕,洛南供电分局为19个基层供电所配发了"流动式便民服务箱"。这种便民服务箱是一种可随身携带安装有三项电能表、漏电保护器以及刀闸的计量箱,方便为一些居住区域附近无三相计量表的人民群众解决临时使...

    时间:06-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