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中院部署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商洛中院部署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2012-05-07 14:42:05

来源:

  本网讯 (王金林 侯向锋)商洛中院安排在全市法院开展集中宣传工作,以展示商洛法院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

  今年商洛法院开展了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三问三解"、"五进"、"征询旁听公民裁判意见"、"化解涉诉信访"、"试行人民陪审团"、"创建无执行积案法院"、"减刑假释一体化"、"人身保护令"、"判后答疑"等活动和创新举措,人民法院队伍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也取得了许多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和典型,一些干警获得了"十佳法官"、"人民满意政法干警"、"全省法院办案标兵"等荣誉称号,要大力宣传,以先进典型的事迹感动人、教育人、鼓舞人。

  市法院布置开展"全市法院系统文艺汇演"、"商洛法院系统书画摄影展作品评选"、征集第二十四届学术讨论会论文和加强法院党的建设等工作,这些工作都是展示法院工作成绩,展现法院法官干警职业修养和职业形象的平台,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展现法院在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

  要积极利用广播、电视、网络、报纸、杂志、手机短息、户外电子屏等媒体做好宣传,要加强和新闻媒体的沟通,充分利用在陕西电视台《法庭内外》、商洛电视台《法官析案》、西部法制报《三秦法苑》和商洛日报《审判纵横》等法治栏目和专栏,积极向其投稿,保证写稿、发稿数量和质量,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宣传法院工作,提高社会公众对法院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妇联 “三问三解”下基层

      本网讯 (刘丹)按照“三问三解”活动的要求,市妇联结合实际,开展了一系列“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促发展”活动。近日,在走访慰问、政策宣讲、驻点调研的基础上,深入商州区麻池河镇...

    时间:05-04
  • 商洛首家胰岛素泵植入技术落户柞水

      本网讯 (赖光亮)5月3日,胰岛素泵植入技术落户柞水县中医院,成为商洛首个能开展胰岛素泵植入技术治疗的县级医院。  据了解,胰岛素泵是一种模拟人体生理胰岛素分泌模式的实用设备,是目前最准确、简捷及方便...

    时间:05-04
  • 商洛街头上演浪漫求婚 女孩逛街时被幸福包围

      求婚是爱情最甜美的一个时刻。男人希望他的女人对求婚这个日子刻骨铭心,女人也愿意让此时此刻成为一生的回忆。最近在商洛街头就上演了一场浪漫的求婚。  下午时分,全小姐和自己的好朋友正在商洛名人街上漫步...

    时间:05-04
  • 商洛市副检察长深入农户开展“三问三解”活动

      本网讯 (张新智)5月2日,商洛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农业带领市院反读、预防、监所干警及山阳县检察院干警,共计15人深入到山阳县漫川镇小河口村沙沟组及水码头村岩上组开展“三问三解”活动。  王农业...

    时间:05-03
  • 商洛公路行业"品牌"形象凸显

      本网讯 (党委办)"绿色文明长廊,靓丽商洛公路"是全省公路交通行业熟悉的一句话,也是商洛公路局"十一五"以来倾全力打造的公路养护品牌。做为品牌所有人,商洛公路管理局承担着境内312国道及5条省道725公里的养...

    时间:05-02
  • 中国·陕西(商洛)茶叶节进行茶艺表演比赛

      本网讯 (记者 赵有良)四月二十九日,中国·陕西(商洛)茶叶节上,来自我省汉中、安康和我市的十支茶艺表演队进行了茶艺表演比赛,最终商南县茶叶联营公司茶艺表演队摘取了一等奖。...

    时间:05-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