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公路行业"品牌"形象凸显

2012-05-02 11:06:01

来源:

  本网讯 (党委办)"绿色文明长廊,靓丽商洛公路"是全省公路交通行业熟悉的一句话,也是商洛公路局"十一五"以来倾全力打造的公路养护品牌。做为品牌所有人,商洛公路管理局承担着境内312国道及5条省道725公里的养护、改建和路政管理任务以及全市农村公路养护监管任务。

  十一五以来,该局秉承"服务国民经济发展,服务新农村建设,服务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的行业理念,持续推进公路文化建设和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大力弘扬以"团结、务实、拼搏、奉献"为核心内容的公路行业精神,以人为本构建和谐公路,以车为本保障公路畅通,以路为本保护路产路权,在公路养护管理上提出"一年治病害,两年变面貌,三年树形象",率先在全省实施养护管理示范达标路建设,实行精细化养护、规范化管理、人性化服务,在路容路貌上出新招,在路政管理和超限治理上狠下功夫,在绿化美化上做文章,实施路田、路宅分家,做到清沟亮台、清边亮界、清障亮牌, 确保路面无污染、路产无乱占、标识无缺失,将路容整治工作做到田间地头、农房墙脚,大大提升了公路的靓丽程度。

  现在,全市国省干线公路优良路里程达到642公里,优良路率92.24%,全市县公路平均好路率86.15%,好路里程1253公里;乡公路平均好路率69.43%,好路里程2202公里;村公路平均好路率58.12%,好路里程3156公里。在全省干线公路开展的养护管理"好路杯"竞赛活动中,商洛公路局先后4次获得金杯,5次分别获得银杯、铜杯,养管的国省干线公路全部实现了"畅、洁、绿、美、安",在全市乃至全省唱响了 "绿色文明长廊,靓丽商洛公路"品牌,以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服务着商洛社会与经济的快速发展,实现了公路养管服务质量的大提升,品牌形象得到不断强化。

  在以后的公路养护管理上,商洛公路局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交通运输部提出的"三个服务"理念,更加注重发扬精修细养的优良传统,巩固深化商洛公路品牌形象,继续保持全省领先地位,努力为建设幸福商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相关阅读
  • 中国·陕西(商洛)茶叶节进行茶艺表演比赛

      本网讯 (记者 赵有良)四月二十九日,中国·陕西(商洛)茶叶节上,来自我省汉中、安康和我市的十支茶艺表演队进行了茶艺表演比赛,最终商南县茶叶联营公司茶艺表演队摘取了一等奖。...

    时间:05-02
  • 二O一二中国陕西(商洛)茶叶节闭幕

      本网讯 (记者 赵有良 方由朝)2012中国·陕西(商洛)茶叶节于4月29日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圆满闭幕。省供销社副主任刘孝奇,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建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中荣出席闭幕式,并为茶叶质量评审获奖...

    时间:05-02
  • 弘扬“五四”精神 助推公路事业发展

      本网讯 (李玲)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丹凤县农村公路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五四”青年座谈会。座谈会上,该局领导对青年职工提出了殷切期望,并对他们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提高修...

    时间:04-28
  • 商洛一级汽车客运站暨南秦大桥开工建设

      本网讯(记者 王尚锋)4月26日,商洛市一级汽车客运站暨南秦大桥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商州区刘湾办事处侯塬村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铁虎、市政协主席王甲训、省交通运输厅巡视员李永民出席,市委副书记、市...

    时间:04-27
  • 商洛电视台举行开播20周年庆典

      本网讯 (记者 张力宏)4月26日上午,商洛电视台正式开播二十周年庆典在市政府礼堂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铁虎,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冠军,市政协主席王甲训,省委政研室巡视员王焕朝,省广电厅巡视员曹崇岭,陕...

    时间:04-26
  • 商洛人民广播电台“交通生活广播”开播

      本网讯 (记者 王涛)4月25日,商洛人民广播电台“交通生活广播”正式开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荣珠,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淑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志贤出席开播仪式。  “交通生活...

    时间:04-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