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移动开展“我心中的工匠精神”演讲比赛

2018-05-03 14:27:42

来源:

   QQ截图20180503142626.jpg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践行中国移动企业奋斗理念。近日商洛移动开展“我心中的工匠精神”演讲比赛,来自全市12个党支部的28名选手参赛。

  演讲中,选手们或激情昂扬或引经据典,演绎了自己对“工匠精神”的理解。他们语言规范、表达流畅,以身边人讲身边事,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6名选手脱颖而出。工会办公室负责人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给优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现场人员结合此次演讲比赛对“工匠精神”展开了大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学习工匠精神,争当奋斗楷模。

  • 相关阅读
  • 商州检察院加强涉检信访工作助力平安建设

      本报讯 (刘江燕) 为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满意度和司法公信力,近日,商州区人民检察院结合深化“平安商州”创建活动,深入基层,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帮民难,息诉罢访,定纷止争,赢得群众的一...

    时间:05-16
  • 商洛移动圆满完成2018年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通信保障工作

        4月26日,2018年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在商洛市洛南县音乐小镇开幕。商洛移动积极行动,全力保障活动期间的通信畅通和直播效果,受到了政府领导及相关媒体的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由于人流量大、人员密集,为...

    时间:05-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