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国税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推行比例大幅提升

商洛国税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推行比例大幅提升

2015-11-03 09:31:51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邢杰 李军强)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是税务总局为适应税收现代化建设需要,切实减轻基层税务机关和纳税人负担的一项重要举措。商洛市国税局领导高度重视,扎实安排部署,在6月底第一批集中推行的基础上,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强升级版数据应用,推进升级版覆盖范围。目前,全市共推行升级版2032户,推行比例达93.43%,高于全省平均比例1.64个百分点,推行比例较六月底提高26.53个百分点,推行户数较6月底增加408户。

  一是对全市第一批升级版推行情况进行通报,总结工作经验,分析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措施;二是对全市应推户数进行再次摸底,分县查漏补缺,与省局掌握户数口径一致;三是加强考核,将上半年升级版推行工作做为半年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并将整体推行情况纳入全年绩效考核重点项目;四是加强升级版数据应用,充分发挥升级版数据完整及时、全面真实的优势,开展升级版数据分析应用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如筛选出的钼矿、农产品等行业的疑点数据,核查后纠正销售收入差异7户次,完成补充申报8户次,涉及税款27322.86元;筛选出的小规模纳税人开票金额与纳税申报金额不符的疑点数据45条,查补税款65791.45元,加收滞纳金921.01元,完成补充申报2户次,并告知1户纳税人进行免税申报。

  • 相关阅读
  • 商洛国税举办关爱职工健康系列知识讲座

      商洛之窗讯(张小斌)根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安排,本着关爱干部职工健康,增强防病治病意识的目的,10月28日,商洛市国税局机关举办“健康文化、养生知识”讲座,市局机关、直属机构及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11-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