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市二龙山水库管理处支部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

市二龙山水库管理处支部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

2015-10-28 11:27:27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鲍文)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深入学习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精神,10月27日,市二龙山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水库管理处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及全体中层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二龙山水库管理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通报反面典型,部署当前和下一步工作任务;会上,支委会组织学习了中共商洛市水务局党组关于印发《干部警示训戒防线“三项制度”的实施细则》的通知;《中共商洛市纪委关于加强岗位廉政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中纪委121起违反八项规定问题陕西涉3的通报》等文件精神。水库党支部委员5名同志依次就“一岗双责”的认识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作为我们的份内之事、应尽之责,要适应新常态,坚持 “四个到位”,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今非昔比,从现在做起,“明责”到位;二是要完善制度机制,履行好“一岗双责”,“定责”到位;三是要全面推进落实,自觉担当,“尽责”到位;四是要严肃责任追究,“问责”到位。

  会议要求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要不负重托,准确定位,履职尽责,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推动二龙山水库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国税局扎实推进“双包双促”精准扶贫

      商洛之窗讯(张小斌)世界“扶贫日”前夕,商洛市国税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曹刚带领市局扶贫工作队赴丹凤县庾岭镇塔尔坪村,深入贫困村组、贫困户,全面开展“双扶双包”精准扶贫工作。  ...

    时间:10-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