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市直公安机关开展健步走活动

市直公安机关开展健步走活动

2012-08-06 09:32:38

来源:

  本网讯 为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公安民警的身体素质,鼓励和引导广大民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在全警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环境和氛围。8月3日,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商洛市公安机关举行健步走活动。市公安局领导对本次活动十分重视,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雨就筹备工作作出指示。政治部人事、组教、宣传等部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并购买了活动纪念品、制作了横幅,保障活动顺利开展。

  当天上午8点30分,市局机关、交警支队、商州公安分局、商丹园区分局近两百名民警和勤务队员齐聚望江楼广场,统一着警用T恤和执勤长裤,警容严整、精神抖擞。赛前,市公安局政委刘成华在活动开幕式上作了讲话。他指出,本次健步走活动,既是我市公安机关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的一次实际活动,也是我们身心、意志的一次大检阅,更是深化“学业务、强素质、树形象”活动,展示公安队伍、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一个平台。我们要始终把体能训练纳入公安机关“三项”建设的重要内容,积极倡导和发展警察体育运动,努力提高广大民警实战能力。同时,要求广大参赛民警在活动中要注意安全,快乐参赛。随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雨下达了开赛指令,参赛民警们应声而出,围绕江滨公园开了5公里的赛程。市局局长雷雨、政委刘成华及市局党委班子成员也都参加了健步走活动,极大地鼓舞了民警们的活动热情。虽然现场酷暑高温,但民警们丝毫不受酷热天气影响,顶着烈日竞走,你追我赶,情绪高昂。经过一番激烈地比拼,商丹公安分局、商州公安分局、交警支队、市局国保支队民警先后冲过了终点,分获本次健步走活动的前20名。活动结束后,市局党委班子还为健步走前20名民警颁发了奖品。

  通过本次健步走活动,广大民警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强了体质、放松了身心、振奋了精神,充分展现了广大民警锐意进取、团结和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后,许多民警表示,希望以后还能多开展此类活动,使大家以良好的身体素质、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平安商洛建设贡献力量。

  • 相关阅读
  • 洛南县林业局开展“三大硬仗”实绩核查

      本网讯 (卢根良)为掌握近年造林绿化成效,近日,洛南县林业局抽调20余名技术干部,分五个检查组,利用8月6日至21日15天时间,对全县2010-2012三年间“三大硬仗”栽竹子、点核桃、插杨柳项目进行全面...

    时间:08-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