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移动圆满完成2018年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通信保障工作

2018-05-03 14:24:58

来源:

   

 

  4月26日,2018年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在商洛市洛南县音乐小镇开幕。商洛移动积极行动,全力保障活动期间的通信畅通和直播效果,受到了政府领导及相关媒体的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由于人流量大、人员密集,为保证通讯质量与4G信号稳定覆盖,商洛移动提前启动网络优化测试工作,开通应急车、现场WIFI、网络直播传输、及时扩容4G基站小区等通信保障支撑工作,对活动现场分区域进行全覆盖,活动期间采取现场值守和后台优化保障同步进行的方式,圆满完成了活动的通信保障工作。

  为了保证活动的宣传力和影响力,商洛移动全程通过移动“和商务直播”方式进行现场直播、全市互动,累计观看数达54547人次,商洛官微点击量达6000余次。

  此次活动中,商洛移动的无线WIFI、网络园区广播、“和直播”等信息化业务的良好运转受到了政府领导及相关媒体的一致好评。

  • 相关阅读
  • 商州检察院加强涉检信访工作助力平安建设

      本报讯 (刘江燕) 为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满意度和司法公信力,近日,商州区人民检察院结合深化“平安商州”创建活动,深入基层,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帮民难,息诉罢访,定纷止争,赢得群众的一...

    时间:05-16
  • 商洛移动开展“我心中的工匠精神”演讲比赛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践行中国移动企业奋斗理念。近日商洛移动开展“我心中的工匠精神”演讲比赛,来自全市12个党支部的28名选手参赛。  演...

    时间:05-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