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供电局完成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保电任务

2012-09-24 09:53:34 来源:

  本网讯 (王森 曹建)9月22日,以“相约大秦岭,登览天竺山”为主题的2012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在陕西省山阳县天竺山东山门广场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省、市、县各级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全国4省37支代表队200多名专业登山运动员、600多名登山爱好者登览了美丽的天竺山,同时天竺山索道正式开通运营。

  为了确保本次活动电力供应万无一失,商洛供电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协调,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申请了320KW发电车一辆,以热备用方式运行。在活动前,安排专人对变电站设备、10KV线路进行了认真检查,对缺陷及时进行了处理。活动当天高坝、碥头2座35KV变电站全部改为了有人值班,10KV线路开关、变压器处全部派人蹲守,保电人员分成两组负责东山门、大顶的供电任务,主管领导亲自坐镇指挥、协调处理相关事宜,各级人员坚守岗位、相互配合,圆满完成了保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