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山阳鑫发牧业变废为宝走循环发展路子

山阳鑫发牧业变废为宝走循环发展路子

2012-12-24 11:12:37

来源:

  本网讯 (徐世旺)总投资1.3亿元、存栏3万头的山阳县鑫发牧业有限公司变废为宝走循环发展的路子。公司利用黄姜皂素生产的副产品淀粉为原料加工饲料养猪,用养猪场的粪便发展沼气,用沼气渣加工有机肥料供茶园和九眼莲基地施肥。图为整洁干净卫生的养猪场一角。

  • 相关阅读
  • 金川封幸公司与水码头村共建共赢

      本网讯 (李金霞 吕丽霞)山阳县总工会引导山阳金川封幸公司与漫川镇水码头村开展村企共建活动,充分发挥企业中党员与工会会员作用,实现企业与农村的联袂发展。  山阳金川封幸公司位于漫川镇水码头村,企业在发...

    时间:12-24
  • 电力部门解决商州340多名群众动力用电困难

    为解决商州区刘湾办事处叶庙村小流峪水库上游96户340多移民群众粮食加工等动力用电困难,电力部门对该村电网进行了改造。...

    时间:12-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