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市高端富氢水项目威氧矿泉水成功试产

商洛市高端富氢水项目威氧矿泉水成功试产

2014-09-09 09:00:04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王重良 邹富军)9月2日,由陕西香菊集团与威水香港饮品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开发建设的高端富氢水项目威氧矿泉水成功试产,即将上市。
  近年来,商南县依托水资源优势,抢抓“一江清水供京津”的机遇,大力开展水产业招商,取得了积极成果。2013年9月成功引进由陕西香菊集团与威水香港有限公司合作投资的高端富氢水项目,项目位于商南县金丝峡镇稻田河村,按照打造“商洛高端水科技产业园”的目标定位,规划建设水源地保护区、生产区、办公生活区三大区域。自2013年10月启动建设后,市、县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深入建设现场,了解项目进度,协调解决工程进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县上成立了以县长为组长的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路堤建设、征地拆迁、环境保障“一办三组”,由县招商局驻点蹲守,实行专项督导,对各责任单位任务完成情况实行一天一汇报、三天一通报、一周一汇总,促进项目顺利推进。各涉及部门单位围绕项目工程进度,倒排工期,细化责任,硬化措施,通力协作,全面推动项目顺利实施,目前路堤工程等配套基础设施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
  高端富氢水项目填补了我市高端水产品空白,总投资1.5亿元,现已完成投资1.2亿元,建成生产厂房2400平方米,安装调试生产线3条,其中PET瓶装“VOHO”牌威氧水已经一次性试产成功,桶装饮用水计划9月中旬试产,玻璃瓶装高端富氢水计划9月底前试产,国庆节前实现新产品全面销售。

  • 相关阅读
  • 肉鸡产业步入循环发展之路

    丹凤华茂牧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自2008年以来,丹凤县华茂牧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围绕肉鸡产业,形成了父母代种鸡繁育、鸡苗孵化、饲料加工、大型沼气等10大板块经济循环产业链。  ...

    时间:09-09
  • 发展循环经济 延伸产业链条

    山阳县金川封幸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山阳县金川封幸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生产黄姜皂素的主要企业,是国家环境保护部和陕西省环境保护厅共同选定的国家黄姜皂素综合利用及清洁生产示范单位。...

    时间:09-09
  • 创新循环模式 做大做强企业

    陕西锌业有限公司商洛炼锌厂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陕西锌业有限公司商洛炼锌厂多年来一直坚持走循环发展之路,创新循环发展模式,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被评为全国循环经济先进单位,陕南循环经济示范企业。  ...

    时间:09-09
  • 源头治理促商南工矿企业转型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李治军 胡荣荣)8月30日,商南县宏源食品公司投资140万元新建的污水处理设施建成投用。新设施采用“厌氧+生化”工艺,日处理废水300吨,废水处理后达到国家I级排放标准。这是该...

    时间:09-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