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中国瑞达投资发展集团来商考察

2014-11-24 08:56:05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李小龙)11月21日,中国瑞达投资发展集团总经理何在明率队来商考察,市长陈俊就相关合作事宜与他们进行深入座谈。
  中国瑞达投资发展集团公司简称“瑞达集团”,隶属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1年,历经整合重组,由中国瑞达系统装备公司、中国电子物资总公司、中国电子产业开发公司、中国长城开拓投资管理公司、中国通广电子公司、中国电子基础产品装备公司等企业重组融合而成。现已发展成为集资产开发、资产经营、物业管理、信息服务、商贸物流等多种经营业务为一体的多元化、规模化、现代化集团公司。瑞达集团注册资金11.4亿人民币,现有资产总额超过100亿元。总部设在北京,并在天津、沈阳、西安、济南、成都、都匀、长沙、桂林、武汉、东莞等地设有十多家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公司。现有员工50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约占总人数的一半。
  座谈中,陈俊对何在明一行来商考察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商洛良好的生态环境,优越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条件,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矿产、人力资源,优惠的投资政策,以及快速发展的经济尤其是工业经济基本情况后,她说,商洛发展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真诚欢迎中国瑞达投资发展集团来商投资兴业,希望双方能在电子信息职业培训、农副产品电商平台打造、电子工业园区建设等诸多方面进行合作。商洛将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努力为企业在商提供优质高效的环境保障和服务保障。
  何在明在简要介绍了企业概况后表示,商洛发展定位明确,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工业园区初具规模,全市正处在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关键时期,中国瑞达投资发展集团非常愿意来商投资发展,希望双方能在智慧医疗、数字城市、电子政务、党建平台、商贸服务、进出口渠道、产业转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在商期间,何在明一行先后深入我市镇安、丹凤县,以及商丹园区进行了考察。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