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南积极培育名牌产品

2014-11-24 08:58:59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李治军 周保江)商南县大力实施品牌带动战略,积极培育名牌产品,目前,该县已拥有国家驰名商标1件,陕西省著名商标6件,商洛市知名商标5件。
  该县广泛宣传报道已有名牌产品,引导企业增强“品牌强企”观念,自觉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在认真分析全县产业结构特点的基础上,落实专人负责名牌工作的具体推进,保证名牌争创工作的顺畅实施。县财政及时兑现了商标战略各项奖励及补助资金35万元,增强了企业的名牌意识和争创信心。该县还扎实开展了10类重点工业品质量提升行动,并对食品、建材和制造业等6家企业的6个产品进行了名牌培育,仅去年,就有金丝源牌花生油、重铬酸钠、金丝峡景区(服务业)三个产品获陕西名牌称号。今年,该县新申报注册商标20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1件、驰名商标1件。他们还加强跟进管理,把好企业原材料进厂关和产品出厂关,加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重点对企业的不合格产品实施处理,帮助企业查找不合格原因,解决工艺中存在的问题,坚决杜绝不合格产品进入市场,提高企业产品质量。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