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陕西爱心物业公司为瓦子坪小学捐赠物品

2014-11-28 08:45:15 来源:

   商洛之窗讯(殷挡军)11月27日,陕西爱心物业公司在习经理的带领下,一行40多人,冒雨从西安驱车赶赴洛南县保安镇瓦子坪小学,为瓦子坪小学学生捐赠书包、文具盒、书籍、体育用品以及棉衣,受到山区学生的热烈欢迎。

 
  陕西爱心物业公司是一个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金融商贸于一体的大型公司,同时又是一个以爱心命名的知名公司,长期致力于扶幼、助学活动,这次捐赠助学共为该校学生带来书包、文具盒130多套,书籍300多册,篮球、羽毛球、象棋、幼儿玩具200多件,棉衣4箱200多件。同时习经理还让该校选出6名特困学生,由他们一对一长期帮扶学习。大会上,瓦子坪小学殷校长勉励学生不要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一定要发奋努力,增长才干,长大为建设祖国做贡献,以回报社会的关爱。
 
  活动后,他们还分组到瓦子坪村走访、看望特困户、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和棉被。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