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柞水银企平台解决企业融资难

柞水银企平台解决企业融资难

2015-07-10 09:03:2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朱恢军)今年来,柞水县围绕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有针对性地提供服务和指导,主动服务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通过召开银企座谈会、办理股权出资、股权出质登记、动产抵押登记,多渠道解决融资难问题,激发社会创业创新创造活力。
  该县积极搭建银企融资平台,以开展金融生态环境优化年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柞水县金融生态环境优化年活动实施方案》,着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结合“工商干部大走访活动”,多次邀请县金融部门负责人和信贷业务主管,深入企业和个体户实地考察,力促银企通过股权出质、动产抵押、商标权质押等解决企业个体户在发展过程中的资金短缺问题。深入金正矿业、亿升核桃等企业,送信息、送政策、送对策,为企业融资服务建言献策。目前已促成柞水县金正矿业有限公司、柞水县智达矿业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与金融机构成功“联姻”,为企业融资1000万元,同时牵线促成金融部门为企业、个体户贷款1.5亿元。
 

  • 相关阅读
  • 壮大工业强支柱

    ——洛南县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系列报道之工业篇  盛夏时节,放眼洛南工业战线,一派繁忙的劳动景象:炼石公司、中金鑫元、华润建材等大型企业满负荷生产,光伏循环产业园、尾矿微晶玻璃、荔鼎木塑等工业...

    时间:07-10
  • 陕西省中小企业局调研组来商洛调研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李小龙)7月8日,省中小企业促进局局长党红忠率队来到我市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柳宪军参加调研。   党红忠一行深入商洛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陕西锌业有限公司、陕西香菊药业集团、...

    时间:07-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