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陕西省中小企业局调研组来商洛调研

陕西省中小企业局调研组来商洛调研

2015-07-10 09:03:36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李小龙)7月8日,省中小企业促进局局长党红忠率队来到我市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柳宪军参加调研。
  党红忠一行深入商洛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陕西锌业有限公司、陕西香菊药业集团、商洛市林强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了我市工业及中小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党红忠说,商洛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增长的要求,在经济下行不断增大的严峻形势下,准确把握工业及中小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提出的追赶超越发展思路目标符合商洛实际,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发展速度较快,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党红忠希望商洛抢抓当前有利机遇,切实促进中小企业创业创新转型发展,充分激活中小企业在经济社会发挥重大作用。着力培育企业成长梯队,在创新转型发展上取得新突破;着力提升园区建设水平,在促进小微企业建设中取得新突破;着力推动企业创新,在促进专、精、特、新发展上取得新突破;着力优化产业结构,在推进中小企业创业和现代服务业上取得新突破;着力创新融资服务,在推进直接和间接融资上取得新突破;着力搞好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在促进小微企业创新转型上取得新突破。

  • 相关阅读
  • 壮大工业强支柱

    ——洛南县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系列报道之工业篇  盛夏时节,放眼洛南工业战线,一派繁忙的劳动景象:炼石公司、中金鑫元、华润建材等大型企业满负荷生产,光伏循环产业园、尾矿微晶玻璃、荔鼎木塑等工业...

    时间:07-10
  • 柞水银企平台解决企业融资难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朱恢军)今年来,柞水县围绕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有针对性地提供服务和指导,主动服务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通过召开银企座谈会、办理股权出资、股权出质登记、动产抵押登记,多渠道解决...

    时间:07-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