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强化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

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强化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

2015-07-28 10:19:02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李洲民 王森)为加强用电信息采集系统运行维护人员技能水平,提高用电信息采集覆盖率和成功率,不断促进和提高用电信息采集管理水平,7月24日,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山阳县供电分公司再次举办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培训,各供电所营销组长及业务骨干30余人参加了培训。

  西安凯立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针对该公司农村居民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概况、系统建设的深化应用进行了简要介绍和讲解,使参培人员对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相关知识有了全面的了解。并重点针对如何进行采集终端安装、拆户、终端拆除等基本流程,以及如何实现数据通讯并利用采集主站反馈的信息实现远程抄表、规范抄表质量进行了全面讲解。

  培训通过现场模拟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常见故障,对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和营销系统相关问题的分析处理进行了操作示范,使参加培训人员熟悉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操作方法,掌握解决系统常见问题的技巧。课堂上,凯立信公司的其他授课教师与还与学员现场一对一提问交流进行了互动,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集中培训,大大提升了全体参培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和综合能力,为持续促进和提高山阳公司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