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召开 “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5-08-11 16:17:50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罗建斌)8月7日下午,商洛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章建成主持召开了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主题的“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班子成员和班组以上管理人员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章建成带头发言,深刻阐明了自身在严修理想信念、严修为民情怀、严修道德品行、严修责任担当等方面的认识和体会,并结合“严以修身”标准,查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各位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发言,查摆了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形成了修身共识。

  最后,党支部书记章建成对进一步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抓好学习,对规定的学习篇目深入学、系统学、贯通学,领会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要坚持边学边改,大问题和小问题一起改,思想问题和工作问题一起改,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要坚持专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积极适应新常态,解决好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